西北工業大學長安校區圖書館及校醫院LED顯示屏工程招標公告

1、    招標單位:陝西省西安市西北工業大學
 
2、    項目名稱:長安校區圖書館及校醫院LED顯示屏工程
  
3、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4、    報名時須按以下順序提供報名資料: (複印件加蓋公司紅章)
a)          單位介紹信(原件)
b)          法定代表人證明書或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原件)
c)          企業營業執照
d)          組織機構代碼證書
e)          稅務登記證
f)          ISO9000質量體系認證證書
g)          報名單位提供2010年以來同類項目合同一份(以合同簽定時間為準)
 
5、   招標人對投標報名單位進行資格預審,只有資格預審合格的單位才能參加投標。
  
6、  報名時間:2011年7月18日至7月22日
  每天上午:9:00~11:30
  有關此次招標事宜,可按下以地址進行查詢:
  地 址:西北工業大學研究生東館517室招標辦公室
  郵 編:710072
  聯繫人:焦楊    王妍    聯繫電話及傳真:029---88494919
                                                       西北工業大學招標辦公室
                                                              2011年7月18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