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濟寧市室內LED單色顯示屏招標公告

一、項目名稱:室內LED單色顯示屏

二、項目編號:JNGP/2011/X0133(S)-2

三、所 在 地:山東

四、採購項目內容

室內LED單色顯示屏:單色顯示顏色:單紅色鈦合金外框產品規格:Φ3.75 發光二極管 管芯採用光磊管芯,使用壽命大於10萬小時、產品直徑:3.75mm 點中心距:4.8mm 像素密度:43636點/? 單元板尺:0.382m×0.153m 0.306m×0.153m 、長×寬:6.5米×55釐米,顯示分辨:80×32 64×32 顯示基色:單色 可視角度:±45° 可視距離:2-30m 最大功率:450W/? 平均功率:300W/? 工作電壓:AC 220V±15% 50HZ、 傳輸方式:雙絞線,採用RS232A標準 控制方式 異步控制 配備顯示卡 具有對圖文進行編輯、縮放、流動、動畫功能播出系統,可以靈活輸入及播出多種信息有多種中文字體和字型、可供選擇,有多種播出方式,如:單/多行平移、單/多行上/下移、左/右拉、上/下拉、旋轉、無級縮放等主要時新聞的編輯與播放。安裝要求:失控點:失控點小於2‰(按照SJ/T11141—2003標準)且為離散分佈。顯示屏已經過72小時老化實驗(提供檢驗報告)、環境適應性、可靠性要求、檢驗方法、檢驗規則、標誌、包裝、運輸、貯存及製作安裝符合LED電子顯示屏通用規範。本次報價中的線材、輔材、人工由響應單位自行確定數量,在施工中如出現短缺,由成交單位負責,採購方不負增加費用的義務。施工過程中不破壞原裝修牆體辦公急需當日安裝完畢。

備註:
欲響應或參與濟寧市政府採購活動的未註冊的供應商,應首先在「濟寧市政府採購網」辦理網上登記註冊,然後提供工商註冊相關原件、稅務登記相關原件、組織機構代碼原件、以上三證加蓋公章複印件及其他相應表格(以上證照均為通過相關部門年檢的有效證書,非法人無需提供法人證書原件及組織機構代碼原件,詳情請看濟寧市政府採購中心網站辦公指
南——供應商註冊審核程序。
http://www.jnzfcg.gov.cn/info_view.action?Id=402881891b1f85fd011b201c282100bc&sys=Newsinfo),由濟寧市政府採購中心核對無誤後,方可提交報價文件。否則,不予受理。

本項目報價供應商須經濟寧市檢察院行賄犯罪記錄查詢系統查詢並審核通過。如供應商提供虛假資質證書及材料謀取成交的;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的規定,處以採購金額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罰款,列入不良行為記錄名單,在一至三年內禁止參加政府採購活動,有違法所得的,並處沒收違法所得,情節嚴重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吊銷營業執照;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1、供應商不得拆包響應,只能報出一次價格,不得更改;

2、報價要求
1)供應商報價時須註明所報產品的詳細品牌及配置;報價中應包含包裝、運輸、裝卸、調試、培訓以及因簽署合同和供貨產生的差旅費用等;
2)交貨地點:採購單位指定地點。

3、報價文件以密封形式報送(未提供或缺項者均視為不響應本次項目要求,不予評審);

4、報價有效期自報價截止之日起30天;

5、付款方式:
合同價款在設備安裝調試驗收合格後,一次付清。合同價款憑市政府採購中心驗收單及付款通知書由採購人通過濟寧市財政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向成交供應商支付;

6、其它未盡事宜嚴格按照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執行。
報價截止時間:2011年07月19日上午10:00
聯繫人:朱文濤
聯繫電話:0537-2397268
傳 真:0537-2397269
地 址:濟寧市建設北路147號市直綜合集中辦公區5號樓一樓服務窗口政府採購服務台

來源:中國建設工程招標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