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鄒城戶外LED顯示屏招標公告

鄒城市招投標中心受採購人委託,就戶外LED顯示屏採購項目組織詢價採購,現將詢價採購內容公告如下:

一、項目名稱:戶外LED顯示屏詢價             

二、項目編號:ZZC2011021-X13             

三、採購需求及報價單:詳見附表

四、所 在 地:山東

五、供應商資格要求:
1、供應商具備《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
2、採購人根據採購項目的特殊要求規定供應商應具有的條件:
供應商須為國內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且營業執照經營範圍包含相關內容;

六、報價要求:
1、報價內容:報價內容應包含貨價、運至合同指定地點的運輸、裝卸、保險、安裝、技術培訓及各種稅費等所有費用。
2、報價方式:請按報價單格式填制報價單並加蓋公章後,於2011年7月22日15時整前密封報送或傳真至鄒城市招投標中心(太平路2099號原市委市政府辦公大樓二樓207)
3、逾期送達或未送達指定地點的報價文件,接收人不予受理。
4、報價供應商只能一次報出不可更改的價格,否則報價無效。
5、報價供應商必須將報價單加蓋公章,否則報價無效。
6、報價供應商須將報價單完整填寫進行報價,不得更改技術要求,否則報價無效。
7、成交原則和標準:在符合採購需求、質量和服務相等的前提下,確定最低報價的供應商為成交供應商。
8、各潛在供應商對詢價文件內容如有疑問,必須於2011年7月21日17時前將疑問以書面形式送至或傳真至採購人。

七、詢價採購聯繫事項
招投標中心聯繫人:孔明
聯繫電話:0537-5317968
傳真電話:0537-5317978
採購單位聯繫人:鞏老師
聯繫電話:13583731966
聯繫地址:鄒城市招投標中心(太平路2099號原市委市政府辦公大樓二樓207)

八、以上詢價公告內容如有變動,將在鄒城市招投標網站(www.zcztb.gov.cn)上另行通知。 ZZC2011021-X13戶外LED顯示屏詢價項目報價單
 
備註
1、本項目為交鑰匙工程,報價包含運輸費、施工費、安裝調試費用
2、本屏為戶外屏:應防水、防潮、防塵、防燃燒和防干擾
3、採購人聯繫方式:鞏老師13583731966

來源:中國建設工程招標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