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等4家公司共投1000萬美元,助力LED相關冷卻系統研製商Nuventix公司

LED相關冷卻系統研製商Nuventix公司近日宣佈,GE旗下的GE能源金融服務公司(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美國貝格斯公司(The Bergquist Company)聯合Braemar能源投資公司等4家已經確定的投資機構,共同投資1000萬美元,支持Nuventix公司的全球擴張和技術創新。

此次投資也是GE「綠色創想」項目計劃第二輪投資的一部分,該項目近期已經對10家新興公司投資了6300萬美元。

GE能源金融服務公司風險資本高級副總裁Ricardo Angel說:「GE公司的此次投資帶來的遠遠不止資金,更多的是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和廣泛的市場覆蓋面,這將加快新一代照明的使用進程。」

GE照明的營銷和產品管理副總裁Steve Briggs說,Nuventix的SynJet主動冷卻模塊不是一個獨立的系統,它可以併入現在已經商品化的光引擎,例如GE的Infusion LED模塊,通過這種方式實現LED的冷卻。Nuventix公司的技術能夠提高LED的亮度、改善LED的可靠性,並有可能降低其成本。

此前不久,Nuventix公司與GE還簽署了專利許可協議,授權GE使用Nuventix公司的SynJet冷卻技術,GE照明(GE Lighting)認為,這會推動LED模塊在更大範圍、以更快速度被採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