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聚積科技LED最新技術國際研討會召開

主題為“以LED點亮綠色未來”的2011聚積科技LED最新技術國際研討會,上海“照明暨顯示屏場次”於今日在上海日航飯店舉行。來自聚積科技、Ledgo、錦鑫光電、Illumitex、晶元光電、Mundo Color International的高管等嘉賓參加了本次會議。

聚積科技的董事長楊立昌和產品總監黃炳凱先生分別進行了開場致辭和開場演講。黃先生認為,從中國和美國的電價走勢圖來看,電價的持續上漲是全球的趨勢,在中國方面,火力發電仍是主流、核電有安全顧慮、替代能源仍未成主流。顯示屏擁有較佳的LED效率、較低的轉折點電壓、動態調節電流和智能關閉,使其可以進行節電。

聚集科技的產品總監俞仲威對MOCVD的爆發性成長的原因給出數據分析。2010-2012年,中大尺寸的LED背光急速成長,LED照明初期萌芽為MOCVD帶來強大的需求支撐,而到2013-1015年,中大尺寸LED背光的穩定成熟和LED照明的急速成長為MOCVD提供了後續支持。另外,他還探討了錯誤回報在樓宇亮化的應用。

LEDGO的技術總監Roelof Bouwman對當前LED顯示屏的需求和趨勢做出介紹。錦鑫光電的Johnny Lin則對控制器與顯示屏之系統優化做出講解。Johnny從專業角度表示,在低電磁輻射方面,需要注意扁平線及燈驅板天線效應,使用S-PWM驅動IC降低控制器輻射,使用低轉折電壓驅動IC降低電源輻射,使用高LED利用率控制器降低LED電流脈衝輻射。隨後illumitex也談及對LED照明光效、功能性照明的看法。

晶圓光電企劃室項目處長周協志先生對LED照明普及化的挑戰進行說明。他認為,LED燈泡的滲透率在2015年將達到40%,而到2018年將達到75%Mundo Color International的技術總監Fernando Esperanza也對歐洲建築照明市場趨勢暨技術標準研究做出分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