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浦建招標有限公司代理大屏幕顯示系統採購招標公告

湖南浦建招標有限公司受株洲市公安局應急指揮中心的委託,對其110指揮中心所需建設的大屏幕顯示系統項目,以公開招標的方式確定設備供應(含安裝)單位,歡迎同時具有該項目所需貨物及相關服務能力的供應商前來投標。

一、招標項目的名稱及招標編號:
株洲市公安局應急指揮中心(110指揮中心)大屏幕顯示系統招標
招標編號:HNPJ-ZZ-0311

二、採購內容:大屏幕顯示系統,具體內容及數量詳見招標文件「第三章 技術要求及說明」

三、投標人資質要求:
①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規定:A.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B.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D.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金的良好記錄; E.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F.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②必須是中國法人資格的獨立企業(註冊資金不低於人民幣2000萬元)。
③投標人具有投標產品的供應能力、能滿足合同規定的運輸、裝卸、安裝、驗收、售後服務等要求。
④投標人必須具有信息產業部頒發的信息系統集成資質貳級以上(含貳級)資質證書。
⑤投標人必須是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並取得該資質證書。
⑥投標人所投主要產品必須提供原廠商針對本項目的授權書原件(DLP大屏幕、多屏拼接控制器、矩陣、LED等主要產品)。
⑦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⑧能滿足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及招標文件中規定的其他各項條件。

四、購買招標文件需攜帶資料:
①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註冊資金不低於人民幣2000萬元);②企業法人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③稅務登記證副本;④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必須是法定代表人簽名、蓋章);⑤投標代表身份證;⑥所投主要產品(DLP大屏幕、多屏拼接控制器、矩陣、LED)原廠商針對本項目的授權書原件;⑦投標人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證書;⑧信息產業部頒發的信息系統集成資質貳級以上(含貳級)資質證書;⑨銀行開戶許可證。上述資料原件及複印件(加蓋公章,一式兩份)到株洲市招標投標交易中心七樓交易大廳「湖南浦建」報名處辦理資格登記手續。
如供應商提供的證件不真實或提供虛假證件,其投標將是無效投標。

五、報名及購買招標文件時間、地點:
2011年7月21日至2011年8月9日,每天8:30?12:00,15:00?17:30(北京時間)。
報名地點:株洲市招標投標交易中心七樓交易大廳「湖南浦建」報名處;
地    址:株洲市天元區牛家牌路111號(長江北路招投標大廈)
招標文件售價:肆佰元整/份,現金支付,招標文件售後不退。

六、投標文件遞交時間、地點:
投標文件遞交時間:2011年8月12日上午8:00~9:00。
投標截止時間:2011年8月12日上午9:00(北京時間)。
遞交地點:株洲市招標投標管理局六樓開標室;
地    址:株洲市天元區牛家牌路111號(長江北路招投標大廈)。

七、投標保證金:人民幣肆萬圓整

八、開標時間、地點:
開標時間:2011年8月12日上午9:00(北京時間)。
開標地點:株洲市招標投標管理局六樓開標室;
地    址:株洲市天元區牛家牌路111號(長江北路招投標大廈)

九、異議徵詢:
供應商就招標文件存在歧視性條款的,可向同級政府採購監管部門反映。

十、招標單位:株洲市公安局應急指揮中心
地    址:天元區珠江北路
聯 系 人:郭健
聯繫電話:13307332343

十一、代理機構:湖南浦建招標有限公司;
地    址:株洲市天元區嵩山路農辦七樓。
聯 系 人:蔣 萍   
聯繫電話:0731-28522277     傳    真:0731-28670666
網  址:www.ccgp-hunan.gov.cn             www.zzztb.net
 
來源:中國建設工程招標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