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涉縣消防隊籃球場LED彩屏購置安裝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採購公告

受涉縣消防隊委託,涉縣恆通貨物採購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就涉縣消防隊籃球場LED彩屏購置安裝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採購。歡迎具備資質且有能力提供相關產品供應和服務(詳見《競爭性談判文件》)的合格供應商就採購項目內容參加本次政府採購活動。

一、採購項目編號:HTHWCG2011009

二、採購項目內容:涉縣消防隊籃球場LED彩屏購置與安裝,質量及數量要求詳見《競爭性談判文件》。

三、採購項目預算:約18萬元

四、採購方式:競爭性談判

五、採購代理機構聯繫人及聯繫方式:邢獻軍 0310-3897171

六、採購代理機構地址:涉縣行政服務中心大廳三樓採購招標代理窗口

七、政府採購供應商資質要求:①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供應商基本條件;組成政府採購聯合體的應具備第二十四條規定的條件;②具有與採購項目相適應的工商經營資格。

八、《競爭性談判文件》獲取方式:⑴已經涉縣恆通貨物採購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審核通過且符合本採購項目資質要求的供應商,可直接購買《競爭性談判文件》;⑵未經資格確認的供應商攜相關資質證明材料,經涉縣恆通貨物採購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資格審核後購買《競爭性談判文件》。相關資質證明材料包括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國、地稅]、組織機構代碼證、法人代表身份證明(委託代理人需附授權委託書)原件及複印件等。

九、資格註冊審核聯繫人及聯繫方式:邢獻軍 0310-3897171

十、《競爭性談判文件》售價:每套人民幣100元(當面購買,售後不退)。

十一、發售《競爭性談判文件》時間:2011年7月21日上午8:30至 7月 26日下午 5:30分(節假日除外)。 

十二、開標時間:2011年7月29日上午9:30分

十三、投標地點:涉縣招標交易中心(行政服務大廳三樓)

十四、供應商投標文件遞交時間:投標單位應於開標前30分鐘向涉縣恆通貨物採購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遞交投標保證金及投標文件。

十五、開標地點:涉縣招標交易中心

十六、項目單位:涉縣消防隊

十七、項目單位聯繫人及聯繫方式:王利鵬  0310-5572880 涉縣恆通貨物採購招投標代理有限公司


來源:中國建設工程招標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