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東省清遠市地方稅務局LED顯示屏招標項目的疑問回覆函

各潛在投標人:

我公司組織的廣東省清遠市地方稅務局LED顯示屏招標項目(招標編號:0658-1101SZTC9162),現根據投標人提出的疑問,作以下回覆:

一、室外全彩屏LED顯示屏,面積要求是(長4.5m×高3.4m);如要響應屏幕解析度(實像素480點(w)×352點(h))技術要求,算出來的顯示屏面積是(長4.8米×高3.52米),因為要響應 「包邊要求(屏體連拉絲不鏽鋼包邊,長度不得超過牆體寬度4.92米)」的技術要求,那包邊只有12cm,左右兩邊各只有6cm的包邊,就會很窄,不美觀,請問顯示屏長度是做原來要求的4.5米長,還是做4.8米長?

回覆:請投標人根據標書要求,在誤差範圍內,自行設計出穩固、有美感的室外全彩顯示屏。

二、15樓會議室全彩屏的顯示面積在貨物說明一覽表中是:長7.4m×高0.6m(顯示面積不得偏離±5%);可在會議室色彩字幕屏技術參數、規格要求的表中是:長7.4m×高0.5m(顯示面積不得偏離±5%);請問選哪一個面積要求?

回覆:以長7.4m×高0.6m(顯示面積不得偏離±5%)要求為準。

三、LED屏配套設備表提到的「控制計算機1台」,是三個屏中哪一個屏用?

回覆:標書上第14頁已註明,LED配套設備,各品牌不一,表格中的清單僅供參考。投標人自行考慮控制計算機的台數,以滿足對三個屏的控制。

四、請問全戶外單色屏安裝的位置是從辦公樓正門的黑色大理石最左側邊線到最右側邊線嗎?

回覆:戶外單色屏安裝在辦公樓正門門楣上,尺寸請按照招標文件要求,請投標人自行考慮不破壞周邊環境設施的,能突顯辦公大樓形象的,美觀的安裝方式,安裝邊界結合自己設計的安裝方式考慮。

五、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開標時間和投標保證金截止時間均不作延期;

招標文件如涉及上述內容的亦作相應修改。原招標文件與該文件有矛盾的地方,以此文件為準。望各位投標人按照本文件及時做好準備工作。
特此回覆。

                                                         清遠市深聯招標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