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LED照明產品7月起全面進駐台灣連鎖賣場

億光近日表示,2011年7月起將全面進駐台灣連鎖賣場的照明通路,歐美通路市場也從2011年Q3起啟動鋪貨。

億光於6月的台北國際光電展上正式宣佈推出自有品牌照明產品「億光Everlight LED照」,目前在台灣已全面進駐特力屋、生活工場、上新聯晴3C家電、HOMEBOX好博家及展晟照明等通路,其照明產品包括LED檯燈 、6W及8W的LED節能燈泡,以及可以取代鹵素光源的MR-16投射燈泡、PAR30投射燈泡和PAR38投射燈泡等。

億光推出的LED燈泡,宣示節能效益達到80%以上,使用壽命長達4萬小時,投射燈泡的節能效率可高達90%以上。所有LED產品製程全面導入無鉛化的嚴格。6W及8W的LED燈泡銷售價格預計為新台幣399元、499元。

億光董事長葉寅夫對外指出,2011年要擴大品牌行銷,讓EVERLIGHT成為全球知名的LED照明品牌廠。

該公司原本估計LED照明的營收比重約在10%,然而市場上的LED背光需求不如市場預期,這次億光自有品牌的照明產品上架銷售,可望進一步帶動照明營收比重成長。億光希望未來2年內,LED照明事業達到損益兩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