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縉云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政府採購中心)關於P10室外全彩三合一LED顯示屏政府採購項目的預成交結果公示

一.採購人名稱:縉云縣就業管理服務處

二.採購項目名稱:P10室外全彩三合一LED顯示屏政府採購項目

三.採購項目編號:JYZFCG2011-29

四.採購組織類型:政府集中採購

五.採購方式:競爭性談判

六.採購公告發佈日期:2011年7月11日

七.預成交結果:
 

序號
標項內容
擬成交供應商
價格(人民幣/元)
備註
1
缙云县就业管理服务处P10
室外全彩三合一LED顯示屏採購
缙云县天地人广告装饰工程
488000
 


八.評審小組成員名單:

九.其它事項:

各參加政府採購供應商對該預成交結果和採購過程等有異議的,可以自本公示之日起7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採購人或其委託的採購代理機構提出質疑。同時也可向縉云縣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反映。

十、聯繫方式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縉云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政府採購中心)

地點:縉云縣五云鎮仙都新區黃龍路廣電大樓六樓

聯繫人:蔣忠

聯繫電話:0578-3315779

傳真:0578-3315775

同級政府採購監管管理部門:縉云縣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

監督投訴電話:0578-3318985


來源:浙江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