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推出具有停電保障功能的LED照明「E-CORE」系列吸頂燈

近日,日本東芝集團旗下東芝照明技術公司推出新型LED照明燈“E-CORE”系列產品。新品LED吸頂燈內置輔助LED燈,停電時可依靠電池自動點亮,不但保持了直接安裝于天花板上的吸頂燈的薄型設計,同時增加了無需擔心停電的功能。

“E-CORE”可用於約合13平方米大小的房間,照明器具的亮度(光通量)為3660Lm(流明),耗電量平時為61W,充電時為62W。亮度可在1~100%之間調節,另外還可通過組合使用21種顏色的光來調節燈光顏色。LED光源的壽命為4萬個小時。

“E-CORE”具有一下優勢和特點:
在檢測出停電時,便會自動打開輔助LED燈。初始狀態下、高度為2m時的直下照度為5Lx(勒克斯)。

在照明器具正常使用過程中進行充電,充電時會亮起綠色LED燈,充電結束后滅燈。當需要交換電池時,綠色LED燈會閃爍進行提示。

可通過電池打開輔助LED燈。此外,“E-CORE”還附帶有安裝於牆上開關附近的帶有一個按鈕的常設遙控器。當牆上的開關處於關閉狀態時,可通過這個遙控器關閉輔助LED燈。

目前,節能意識的提高以及節電行動使LED照明燈的普及取得了一定進展,東芝照明力爭以停電輔助LED燈增加產品附加值,實現差異化,計劃年銷售2萬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