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牡丹江市政府採購中心LED屏及服務項目招標公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政府採購中心受採購人的委託,對牡丹江市政府採購中心led屏及服務項目進行國內公開招標,請合格供應商前來參加投標。

一、項目編號:MDJGP[2011]0813

二、招標項目:牡丹江市政府採購中心led屏及服務。

三、招標內容:詳細內容請參閱招標文件。

四、供應商資質:符合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在國內註冊生產或經營此次採購貨物的供應商。

五、報名時間及購買標書時間:2011年7月29日—2011年8月4日(公休日除外),每日09:00時—11:30時,13:30時—16:30時(北京時間), 報名時請攜帶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法人授權委託書。以上材料除法人授權委託書需原件外,其他材料為複印件並加蓋公章。

希望參加投標的供應商在牡丹江政府採購網進行供應商註冊登記(只需註冊一次即可),以便及時參與網上政府採購活動,請註冊登記的供應商保管好登錄名和密碼。網上註冊技術諮詢電話:0453-6261566

六、標書售價:每套100元(人民幣),標書售後一概不退。

七、報名及購買標書地點: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政府採購中心609室。

八、投標截止時間和開標時間:2011年8月18日14:00時(北京時間)。

九、開標地點: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政府採購中心九樓招標大廳。

十、聯繫方式:牡丹江市政府採購中心  
郵編:157000
地址:牡丹江市東長安街46號
網址:www.hljcg.gov.cn/hljcg/index.jsp?id=03
開戶行:中國建設銀行牡丹江市分行營業部
賬號:23001705151050006469
電話:(0453)6233166 
傳真:(0453)6233166
聯繫人:陳女士
                                             
牡丹江市政府採購中心
                                                 2011年7月26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