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伊諾特宣稱建成了世界最大的單一LED製造基地

LG伊諾特近期宣佈,已經在韓國坡州建成了世界最大的單一LED製造基地,該基地安裝了超過10,000盞LED燈具,生產產品涵蓋LED外延片生長、LED模塊製造的LED生產各個環節。

坡州綜合基地在2010年7月開始投入使用,總面積約為18.2萬平方米。在其投入使用的第一年裡,整個LED生產基地共節約了17.3萬千瓦的電能,大約相當於採用螢光燈等傳統照明用電量的20%。

該LED生產基地的目標產量是月產18億個LED單元,其三層的生產大樓是一個面積達5.8萬平米的綜合車間,擁有6英吋外延片生產線、LED芯片生產線以及用於LCD電視背光單元的LED模塊生產線和用於照明的LED模塊生產線。

LG伊諾特是一家致力於顯示和照明的LED縱向集成的製造商,總部在韓國。在其韓國坡州基地安裝的LED採用了由LG伊諾特開發的多種高效率LED照明模塊,包括平面面板的照明模塊ModulA和間接反射式照明模塊ReflectA。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