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榕衛招標有限公司受福清出口加工區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委託將對下列政府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招標

一、招標文書編號:RWZFCG-2011-51-2(2011融財購計[023-2]號)

二、招標項目內容:福清出口加工區開發建設有限公司LED路燈採購項目
項目名稱 項目類型 用途 數量 簡要技術指標 採購單位 聯繫電話 地址
LED路燈 其他貨物 詳見招標文件 1批 詳見招標文件 福清出口加工區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福清

三、預算資金:160.0000萬元

四、發售招標文件時間: 2011-07-27至2011-08-15

五、發售招標文件地點: 福建榕衛招標有限公司(福州市省府路1號金皇大廈十五層)

六、聯繫人: 辜先生

七、聯繫電話: 0591-87542269 傳真: 0591-63301266
公司網址: www.rwzb.cn E-mail: jrwzb@163.com

八、投標人資格:
1、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標文件所述貨物及服務的,具有法人資格的境內供貨商或製造商均可能成為合格的投標人。
2、投標人應符合《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要求。
3、投標人應遵守中國的有關法律,法規和規章的規定。(1)需提供通過上一年度年檢合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2)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3)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原件(格式詳見第五章「投標文件格式」,投標代表是法定代表人無需)。註:1. 投標人所投產品國家有強制性要求或認證的(如3C、節能等認證),必須提供規定的產品並提供該產品有效的的證明文件或認證證書複印件並加蓋投標人單位公章,否則視為無效投標。 2.投標人提交以上文件或證明的所有複印件應是最新(有效)、清晰、加蓋持有者的公章,並有原件備查。

九、投標截標時間: 2011-08-18 09:00:00(北京時間)

十、開標時間: 2011-08-18 09:00:00(北京時間)

十一、開標地點: 福建榕衛招標有限公司(福州市省府路1號金皇大廈十五層會議室)   

十二、標書售價及要求:招標文件(紙質版或電子版)售價為50元人民幣;如需郵購,請另加50元 人民幣;招標文件售後不退。

十三、開戶銀行: 福建海峽銀行東街支行
開戶名稱: 福建榕衛招標有限公司   
銀行帳號: 100028500520010001   

福建榕衛招標有限公司(代理機構)
2011-7-27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