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牛尾光源聯手CSS推出平均顯色指數達97的LED聚光燈

近日,日本牛尾光源(Ushio Lighting)開發出平均顯色指數高達97的LED聚光燈——「Cool Spot LED」, 與250W的鹵素燈的聚光燈相比,在相同的亮度下,耗電量只有約1/9、壽命約為10倍。 該產品已於2011年8月5日開始銷售,售價為開放式,預計市場價格為5萬日元左右。

LED聚光燈配備18個白色LED。中心照度在距離發光面1m的位置為2300lx。耗電量為27W。光束角為24度。色溫方面,可選配5000K的產品,額定壽命為2萬小時。外形尺寸為寬180mm×高225.5mm×進深120mm,重1.1kg。採用可連接現有調光電路的設計。

光源採用紫色LED芯片和紅色、綠色及藍色三種螢光材料相組合的白色「自然光LED」。15種顏色的顯色指數中,R1~R15的數值都很高,Ushio稱可表現出如同沐浴太陽光般的自然顏色。另外,Cool Spot LED配備的自然光LED為日本CCS製造,製成照明器具時採用了牛尾光源的技術經驗,由兩家公司共同負責,而產品由CCS生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