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構建LED專利共識,以阻斷其他競爭廠原創技術的大規模訴訟

近日,韓國知識經濟部的統計,2010年韓國的LED廠商的總銷售超過6.9萬億韓元(63.5億美元),兩倍於2009年的3.1萬億韓元(29億美元),三倍於2007年的2.2萬億韓元(20.5億美元)。並表示2010年韓國已經成為全球第二大LED產地。

韓國知識經濟部表示,雖然進入LED市場稍晚,但韓國在短時間內後來居上,從2009年的全球第4位提升至全球第2位,在全球LED市場扮演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自2008年以來,韓國政府一直扶持新興產業,加速LED照明在家居,商業和公共部門等領域的滲透。各地方的LED普及率已達14%,公共事業機構的普及率達8%。對於交通信號燈,超過90%都是LED燈。

LEDinside認為,為進一步推動LED照明的普及,韓國方面已經出台針對LED燈泡的補貼政策。政府計劃到2020年力爭把LED照明普及率提升到60%,將從2014年開始禁止生產並銷售白熾燈。同時,在LED專利方面,南韓LED業者將共同針對海外企業的專利攻勢進行大規模反攻行動,南韓業者正在積極建構,欲以專利共識阻斷其他競爭廠原創技術的大規模訴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