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半導體照明聯盟與IEEE電子元件封裝和生產技術學會簽署ISA合作備忘錄

近日,國際半導體照明聯盟(ISA)與IEEE電子元件封裝和生產技術學會(IEEE CPMT)在中國科學院半導體研究所簽署了ISA合作備忘錄。

IEEE電子元件封裝和生產技術學會主席Rolf Aschenbrenner表示, LED的重要性現已日益體現, 而LED封裝部分非常重要,光效及可靠性主要受封裝技術的影響,系統集成必須有創新。IEEE CPMT希望與ISA攜手,以國際開放創新的形式,為全球半導體照明產業的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IEEE電子元件封裝和生產技術學會在全球材料科學,化學工藝,可靠性技術,數字模擬,分離元件,混合元件及電子封裝等方面具有權威的專業領域影響力。尤其是在半導體照明封裝與集成技術,如:多晶元集成封裝(C0B)、晶圓級封裝(WLP)及其它各種先進的封裝和集成技術、大功率LED 模組的設計及應用等方面成就卓越。

ISA作為世界半導體照明產業非營利性的非政府組織,自2010年10月成立以來,充分把握全球半導體照明產業發展機遇、強化全球合作,目前已擁有會員32家,彙集了國際半導體照明領域全產業鏈的產業巨頭與具備技術特色優勢的中小企業,包括主要設備廠商、外延晶元、封裝企業及照明設計機構,以及全球著名的科研機構與大學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