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發佈組織申報第二批省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LED產業項目的通知

近日,廣東省科技廳發佈關於組織申報第二批省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LED產業項目的通知,申報指南及要求詳情如下:

各地級以上市科技局(委)、財政局(委),省直有關部門,順德區經濟促進局、財稅局,南雄市、紫金縣、興寧市、封開縣科技局、財政局,各有關單位:

設立省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專項資金(以下簡稱專項資金),是省委、省政府集中力量辦大事,推動LED等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的重要舉措。第二批專項資金將繼續安排4.5億元,重點支持LED產業發展。為做好項目的組織申報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總體要求

(一)項目符合《廣東省LED產業發展「十二五」規劃》佈局,並列入年度項目申報指南。

(二)項目必須具備科技引領和創新驅動能力,整體水平達到國內一流,與國際領先水平基本同步,能夠填補國內空白、替代進口或突破國外專利和技術封鎖,能獲取自主知識產權,研發成果三年左右能實現產業化或取得重大技術突破。

(三)項目承擔主體必須是省內(深圳除外)註冊的企業或企業與政府機構、高校、科研機構的聯合體。鼓勵多個單位整合優勢資源,共同申報。省外單位申報的,須與廣東省內的單位聯合申報,且成果轉化地和實施地應在廣東省內,以主要參與聯合申報的廣東單位的主管部門作為項目主管部門。

(四)申報單位須處於同行業領先水平,具備較好的科研實力和核心團隊。核心團隊學術水平和研究成果在國際國內同行中處於先進水平。

(五)申報單位具有良好的資金配套保障,項目總投資不低於5000萬元,自籌投入經費佔總投入的比例達到70%以上。企業牽頭申報的,必須出具承諾函,當本項目申請財政資金資助額度未獲得足額批準時,缺口部分由申報單位自行補足。

(六)每個項目省財政資助經費原則上不低於1000萬元(含1000萬元),不超過5000萬元。

(七)第二批專項資金LED產業項目採取網上申報的形式,申請單位必須通過省科技廳業務綜合管理系統網站(http:http://pro.gdstc.gov.cn)提交項目申請書、可行性報告等申請資料。

(八)各申報單位要按照申報指南的內容要求進行申報,提交申報資料時必須認真選擇所申報的「專題名稱」與「專題編號」。

(九)核心技術攻關項目的申報單位應對申報內容進行查新。

(十)第一批專項資金已立項且在研的項目不予重複支持。

(十一)項目申報指南要求具備的其他條件。

二、申報程序

(一)註冊。已註冊的單位繼續使用原有賬號進行申報和管理。首次申報的單位在省科技廳業務綜合管理系統註冊單位信息,獲得單位用戶名和密碼,同時獲得為本單位項目申報人開設用戶賬號的權限;項目主持人從單位科研管理人員處獲得用戶名和密碼,填寫個人信息後可進行申報。

(二)申報。各單位和申報人註冊後即可通過網絡提交申請書及相關材料,同時打印書面申報書一式十六份送交所屬科技、財政主管部門。

各地市申報單位將書面申報材料送當地縣(區)科技局、財政局,再由縣(區)科技局、財政局統一送地級市科技局、財政局;省直單位送交本系統主管部門。

(三)審核推薦。各級科技主管部門會同財政部門對申報項目進行審核後,向省科技廳、財政廳彙總推薦,獲得推薦的項目將進入廣東省科技計劃項目備選庫。其中各地市企事業單位申報項目,必須由市科技局和財政局聯合行文向省科技廳、省財政廳擇優推薦(含推薦項目彙總表)。省直主管部門直接在省科技廳業務綜合管理系統對申報項目擇優推薦,並以正式文件報送推薦項目彙總表至省科技廳、財政廳。地市科技局和省直單位主管部門將推薦項目的書面申報材料統一送省科技廳業務受理窗口。

(四)省科技廳會同省財政廳對進入廣東省科技計劃項目備選庫的項目組織專家進行評審。

三、申報時間

本次發佈指南申報項目網上申報時間為2011年8月16日至9月8日下午5時。

各級科技主管部門網上審核推薦截止時間為2011年9月15日下午5時。

四、聯繫方式

省科技廳發展規劃處:袁海濤,83163837

省財政廳工貿發展處:姚  林,83170361


附件:

⒈第二批省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LED產業項目申報指南
    
⒉各單位推薦計劃項目彙總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