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為光電攜手美國海洋光學開發出ZWL-S6超高精度光譜輻射計

針對大陸LED企業對具有國際水準、符合國際標準的國產高端檢測設備需求,杭州中為光電技術股份有限公司(ZVISIONR)攜手美國海洋光學,成功研發出全球領先的ZWL-S6超高精度光譜輻射計,首次真正打破了國外設備廠商在高端測試機領域壟斷的局面,並計劃於2011年8月30日在上海首次發佈。

相關人士介紹,ZWL-S6超高精度光譜輻射計支持國際電工委員會(IEC)、國際照明委員會(CIE)、美國能源之星(Energy Star)、中國計量科學研究院(NIM)等權威檢測標準;搭載中為F4M專利技術積分球、卓越的驅動電源、極致專業的夾具、權威的標準光源等頂級部件,可組成最高端的ZWL-3140Q超高精度顏色測量系統,能夠有效的滿足行業檢測機構、企業實驗室等高端應用環境對於光譜檢測精度、穩定性、量測範圍、測試速度、外觀設計、軟件功能等綜合性能的高要求。同時,能夠有效的降低高端設備的保有成本,為中國LED行業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ZWL-S6超高精度光譜輻射計簡介:

ZWL-S6超高精度光譜輻射計運用中為自主的核心算法及先進的系統設計,確保了輻射計的整體性能指標,集成中為F4M專利技術積分球、卓越的驅動電源、極致專業的夾具、權威的標準光源等頂級部件,打造成中為ZWL-3140Q超高精度顏色測量系統。其檢測精度、穩定度、測量範圍、測試速度、軟件功能、外觀設計等指標均達到國際頂級水平,真正打破了國外設備廠商在高端測試領域的壟斷局面。

ZWL-S6超高精度光譜輻射計內置有國際頂尖光譜儀模塊,該模塊由半導體照明CCD測量核心技術發明者、光纖光譜儀在半導體照明測試領域應用最廣的中為(ZVISIONR)公司與其戰略合作夥伴美國海洋光學(Ocean Optics)共同研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