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萊茵TUV牽手廣東檢驗檢疫技術中心開拓中國檢測服務

近日,德國萊茵TUV大中華區宣布與廣東檢驗檢疫中心 (簡稱IQTC) 在廣州東圃合景福朋喜來登酒店簽署框架性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將在機械產品,電子電器,食品,傢具,紡織品等全方位產品領域的檢測服務展開深入合作,除了技術,信息和客戶資源充分共享外,雙方將通過共同開發研究項目,引領中國檢測認證行業的新航向。

德國萊茵TUV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兼總裁薛勒先生表示:“協議的簽署表明了德國萊茵TUV在2011年將進一步深化與中國戰略夥伴的合作關係,共享國際化的專業技能和資源,共同推動本地檢測技術不斷地進步。同時,集團將繼續加大在華投資,借助合作夥伴的有效平台加強在國內的本土化服務,為更多的中國企業提供高效優質的檢測服務,協助其提高製造質量和安全管理水平。”

廣東檢驗檢疫技術中心主任劉中勇先生表示:“協議的簽署是IQTC打造高端技術服務平台所邁出的堅實一步,透過全方位、深入的合作,將實現合作雙方各自優勢資源的有機整合與共享,拓展IQTC的服務領域和範圍,推動IQTC為中國企業提供與國際同步的技術服務,幫助中國企業不斷提升產品質量和國際競爭力;同時,IQTC將借助新的合作平台,攜手德國萊茵TUV,充分發揮檢驗認證對戰略產業發展的重要支撐作用,積極服務廣東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促進產業結構優化升級的經濟發展政策。”

作為全球領先的檢測和認證服務供應商,德國萊茵TUV集團憑借其在產品檢測領域一百四十年來積累的安全管理經驗和專業檢測技術,以建設美好未來為企業發展目標,積極倡導人類、科技與環境之間的和諧發展。關注人類生活安全和品質,提供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打造綠色產品、服務和管理體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