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產品公司任命Stephen Jones為中國區總裁 以推動未來中國業務的增長

公司最高執行委員會成員赴上海任職 凸顯加快中國市場發展的堅定承諾

空氣化工產品公司 (Air Products,簡稱空氣產品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PD),作為全球領先的工業氣體及功能材料供應商之一,宣佈任命Stephen J. Jones為中國區總裁,他將駐上海負責領導公司在中國未來十年的戰略發展。Steve Jones是公司最高執行委員會(Corporate Executive Member)的成員,他將繼續履行其全球能源煉化、設備及能源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的職責。

空氣產品公司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ohn McGlade表示:「Steve Jones移任上海擔任中國區總裁,體現了空氣產品公司的公司戰略,即支持我們在新興市場的重要增長機會以及加速在這些市場的發展。中國是空氣產品公司的戰略性市場。我們已經投資並服務於中國將近25年,在這裡確立了穩固的市場地位。任命一名公司最高執行委員會成員在上海工作,凸顯了我們在中國市場進一步發展的堅定承諾。」

空氣產品公司自1987年起就開始了在中國的投資和運作,是首批投資於中國的跨國工業氣體公司。目前,公司已經在中國設立了40多家經營實體,投資了50多個生產設施並擁有2200名員工,建立了堅實的市場基礎,為各行各業提供服務。同時,公司在中國設立了許多地區性的功能機構,包括工程中心、低溫設備製造中心、技術中心和戰略採購中心。

「我對中國悠久的歷史文化一直非常感興趣。能擔負這個具有戰略意義的重要職責,領導我們在這一迅速增長的市場的未來發展,繼續鞏固我們領先的市場地位,我感到很興奮,」 Steve Jones說道。「我們計劃在許多方面加速投資和發展。我們將特別關注能源和環境產業,可以很好地提供創新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來支持中國政府十二五計劃所倡導的提高生產效率,節能及減排,以及未來的發展計劃,同中國共同發展。」

空氣產品公司在中國的一些里程碑項目包括:公司的氫氣及燃料電池技術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10年廣州亞運會的官方短駁巴士提供清潔能源;公司的PRISM® 膜分離器,運用於青藏鐵路的制氧設備上,為旅客製造充足的氧氣;公司建造並運營的中國首個液化天然氣冷能空氣分離裝置已於2010年開始運作;公司贏得了授予工業氣體公司的全球最大的單個現場空分裝置合同,在陝西建造並運營該項目。
關於Steve Jones

Steve Jones於1961年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他擁有布魯斯堡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天普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法學學位。

1992年,Steve Jones加入空氣產品公司,曾領導多個商務及法律部門。2009年,他就任全球能源煉化、設備及能源部的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2007年,他被任命為高級副總裁,法律總顧問及秘書長,並加入了公司最高執行委員會。

關於空氣產品公司
空氣產品公司在全球為工業製造、能源、科技和醫療護理等領域的客戶提供獨特的產品和生產方案,其中包括工業氣體產品、特種和工藝氣體、功能材料和相關設備及服務。自1940年成立以來,空氣產品公司已在半導體材料、加氫煉製、家居保健服務、天然氣液化、高級塗料和粘合劑等主要高增長市場上確立了領先地位。公司在創新的企業文化、完善的管理和對環境及安全的保護承諾方面得到了廣泛的讚譽。擁有18,300多名員工的空氣產品公司,業務遍及全球40多個國家,2010年的銷售額達90億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