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十屆成都LED照明展將重慶作為第二大會場

「2012第十屆成都國際LED照明博覽會」(以下簡稱「第十屆成都LED照明展」)是中國西部地區規模最大的LED照明展,將於2012年3月2-5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同時,將重慶作為除成都以外西部第二大會場。

成都優渥的政府政策環境和會展名城LED照明展的超強推動力,使得成都LED照明市場進入高速發展期,對比重慶的LED照明市場,成都明顯佔據有利地位和優勢,重慶LED照明市場的發展點在哪裡?重慶LED照明行業商家想要在這21世紀最熱門的科技上得到更多的經濟利益,就必須尋找突破口,而最快和最有效地發展方向便是展會經濟對LED照明行業的推動,利用展會集結全國知名的商家集體展示最新技術,集合各大專業買家的熱情參與,行業論壇新型科技的發布,必將使LED照明行業加快發展步伐!

第十屆成都LED照明展啟動以來,得到來自全球各大知名廠商的關注。第十屆成都LED照明展組委會不驕不躁,積極分析西部LED照明市場之形勢,做出重要決定:將重慶作為了除成都以外西部第二大會場,對重慶LED照明市場商家及買家進行重點邀請和突破!組委會精英人員及專業買家邀請人員,強勢入駐重慶LED照明市場,為LED照明商家及買家帶來福音,進入各大LED照明專業市場(燈瑪特燈飾廣場、南坪建瑪特燈飾廣場、紅旗河溝建瑪特燈飾廣場、東方燈飾廣場等)及LED照明用戶單位(大型廣場、商超及政府照明單位、房地產開發商)登門派發邀請函、瞭解意向需求,為重慶的市場注入無限商機。以會展名城成都的高度聚合和輻射能力為重慶的LED照明市場帶來新機遇,以展會的強大號召及影響力,推動西部LED照明經濟的高速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