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攜手城光日月照亮北京國際俱樂部網球館

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攜手北京城光日月科技有限公司,採用Philips Lumileds 照明公司的LUXEON®亮絢LEDs,專門針對網球場館的特殊要求,共同設計和研製出了網球場館類專用大功率LED 投光燈,在充分滿足場地照明專業需求的同時,實現了超長使用壽命和低能耗運行。



北京國際俱樂部網球館所使用的40 盞240W LED 投光燈全部採用 LUXEON Rebel ES 亮絢白光LEDs。LUXEON 亮絢LED 光效卓著、光線舒適,借助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獨有的在線工具模擬以及專業工程師的設計,使經改造后的場館照度提高了60%以上,達到了專業訓練場地的要求,有效提高了北京國際俱樂部網球館的專業照明水平和場館服務品質。室外網球比賽通常安排在下午進行,傳統金鹵燈色溫偏高,無法從技術上解決光線的頻閃問題。而色溫5000K 的日光色LED 更接近於下午太陽光的自然光色且直流供電而無頻閃。LUXEON 亮絢LEDs 對網球及場地的色彩還原真實,對比清晰,光線自然而無高頻閃爍,使球員更易看清高速運動中的網球軌跡,而不存在使用金鹵燈照明時俗稱的“眼花”問題,完全適用於網球類專業體育場館的照明。

傳統金鹵燈一般需要預熱10-15 分鐘才能達到最大亮度,響應時間較長。而基於LUXEON亮絢LEDs 的照明系統可以瞬間達到最大亮度,無需長時等待。從節能和使用壽命的角度來看,LED 工作功耗僅為金鹵燈的17.8%,節能高達82.2%,在符合綠色健身的國際潮流的同時可大幅降低運行成本。此外,LED 的使用壽命可達金鹵燈的4 倍以上,這將大大減少後期維護頻率,有效降低維護成本。

“基於LUXEON 亮絢LEDs 的燈具被應用於體育場館的室內照明,是對高功率LED 用途的有效拓展”,北京城光日月總經理林清洪說,“此次國際俱樂部項目的改造和實施,得益於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專業團隊的支持,從產品設計到項目完工,僅歷時3 個月。此一全新的照明系統得到北京市政府領導、俱樂部管理層的一致好評,廣大客戶也同時給予了高度評價。”

“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獨有的在線工具可以模擬設計出真實環境下的產品性能”, 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銷售總監吳偉斌說,“我們充分運用這個工具,使我們的客戶大大節省了設計時間和成本,在最短的時間內創造出了最高效的LED 照明解決方案。”

關於北京城光日月科技有限公司
城光日月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的研發設計團隊自2001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LED 照明的設計、研發與應用。利用自身技術優勢以及與富昌電子的緊密合作,城光日月現已成為國家發改委備案的專業節能服務商。公司先後完成了北京地鐵15 號線全線LED 區間照明、國貿酒店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華彬中心(紅牛總部)、國家廣電總局等幾十個LED 照明工程項目。

關於富昌電子LED 照明事業部
富昌電子為Philips Lumileds全球總代理,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Future LightingSolutions)是LED固態照明的領導者,提供專業的工程技術和在線模擬設計工具,幫助客戶縮短照明產品的設計開發周期,儘快地投入市場。富昌照明有全面的產品組合,除LED以外,還包括廣泛的周邊配套器件,系統解決方案和客戶訂製方案,使客戶的照明產品更經濟,更高效,更節能。

從LED替換性燈具到創造性LED系統工程,富昌電子提供業界領先的LED晶元,光學和散熱系統解決方案,電源驅動器模塊,電源驅動集成電路,光引擎模塊,照明控制系統,以及遠程熒光片。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擁有世界一流的照明專家團隊以及全球照明資源中心,優越的供應鏈和專業的合作夥伴網路,確保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LED固態照明系統解決方案。

富昌電子LED照明事業部是富昌電子屬下的一個部門,公司的總部設於加拿大蒙特利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