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文昌大橋LED亮化工程將於9月26日前完工

近日,江西撫州市明管理處工作人員介紹,文昌大橋亮化工程,將在橋體圈樑上安裝LED點光源,9月26日前,整個「京杭之心」亮化工程將全面完工。

施工人員介紹說,「這次對文昌大橋亮化,將使用各式各樣的節能燈具,其中最顯著的就是使用1萬多盞LED點光源,像南門遺址展示館頂部的點光源一樣,發出各種色彩的光源,讓文昌大橋星光燦爛,多姿多彩。」

文昌大橋亮化工程,將在橋體圈樑上安裝LED點光源,點光源燈具為LED—RGB全彩變色光源,直徑為9釐米,共使用10300個點光源。整個點光源燈帶安裝完工後,這些點光源可以通過電腦控制,顯示花紋圖案。

同時,正在建設之中的永久性會址會議中心是亮化美化的重點,目前施工人員在永久性會址會議中心屋頂布管布線,9月10日已經開始在屋頂安裝LED線型投光燈,共安裝了6000多盞。這些LED線型投光燈專門根據永久性會址會議中心屋面進行設計,色彩也是多彩的,共有7種顏色。可以根據不同場景需要,變換不同的顏色,電腦可以控制到每一盞燈,因此亮化時,既可以整體變換色彩,也可以單獨變化,從而通過燈光的營造,凸現永久性會址會議中心屋面結構特色和金碧輝煌的效果。

此外,「京杭之心人工湖周邊的綠化,也將實施亮化,主要布設草坪燈、地埋射燈、景觀造型燈等燈具。」

綠化植物是夜景的重要組成部分,巧妙運用燈光可以讓樹木在夜晚產生戲劇性的神奇效果,植物的照明將根據植株的大小外形來選擇合適的燈具、投射方式和安裝位置,將綠化的各個要素如高大樹木、灌木、小樹、草坪等採用明暗相間的不同燈光表現方式,讓整個亮化渾然一體,讓樹木在夜色中展現風姿,營造幽靜宜人的燈光視覺效果。亮化工程將採用隱藏式安裝方法,使照明器具與綠化景觀融合,同時採用節能型、低熱量、高壽命的燈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