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助力中國首個大規模高速公路LED照明工程

日前,中國首個大規模應用LED路燈的高速公路項目——深圳高速公路LED照明工程全部順利竣工。該項目是由中國LED照明企業勤上光電與科銳公司共同合作完成的,包括深圳機荷高速、南光高速、龍大高速、鹽壩高速以及大梅沙隧道在內共計120公里的LED路燈及隧道燈照明工程,是迄今為止中國第一個大規模應用LED路燈的高速公路項目,也是目前大陸應用LED路燈里程數最長、要求最嚴格的高速公路項目。

南光高速LED路燈

在該項目中,勤上光電出色地完成了「6+2」車道LED照明,即「6車道+2緊急救援車道」,接近於雙向8車道的LED高速公路照明項目。包括了LED路燈、隧道燈、高桿燈。項目採用中間布燈、單桿雙挑,要求極其嚴格,5年內平均照度達國家主幹道路照明標準(大約20lx)以上。該項目路燈應用勤上光電集靈活配置的驅動方案、熱學及光學一體的模塊化系統,可選應用不同領域的配光方案、免工具的維護方式,並採用25米、30米不等高桿燈50多套,是迄今為止LED高桿燈用量最大的項目,同時隧道燈替換了原有的高壓鈉燈,照明效果得到廣泛認可。

作為迎接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提升深圳市形象重點項目之一的深圳高速公路LED照明工程,其順利竣工打破了LED照明尚不能用於公路主幹道的說法,對LED照明的推廣應用具有重要的意義。並且,該項目全部採用了「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用節省的電費來支付項目的全部投資,並預計在四年內收回成本,因此可以免除項目路程長、安裝維護成本高的後顧之憂,既減輕了政府的財政壓力,又可收穫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環境效益。

                        
XLamp® XP-G White LED俯視圖         XLamp® XP-G White LED側視圖


XLamp® XP-E HEW LED俯視圖             XLamp® XP-E HEW LED側視圖

深圳高速公路LED照明工程採用了1,500,000顆科銳先進照明級XLamp® XP-G White LED以及1,500,000顆XLamp® XP-E HEW LED。XLamp® XP-G White LED 在 1.5A 電流情況下,光通量可高達493 lm,不僅具有高光輸出和無與倫比的發光效率,而且封裝尺寸非常緊湊。XLamp® XP-E HEW LED 是首款採用科銳最新Direct Attach™ 技術的高功率LED。Direct Attach™ 技術是科銳獨有的新一代 LED 芯片技術,可提供更高的亮度、更低的正向電壓和更低的熱阻。與高壓鈉燈等相比,此項目工程採用這兩款科銳照明級LED能夠幫助節電50%-60%,並使得LED路燈完全能夠滿足高速公路主、次幹道上對於應用LED照明的不同需求,從光效、亮度、照度、散熱、壽命等方面完全達到國家主幹道道路照明標準。

科銳作為全球LED外延、芯片、封裝、LED應用解決方案與化合物半導體材料為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其照明級LED在亮度、光效、熱性能、壽命、可靠性方面均保持業內領先。近年來,科銳在中國一直秉持「科銳芯,中國情」的市場發展戰略,針對細分市場和實際應用的不同開發出相應的LED照明產品並不斷優化產品性能,幫助客戶進一步降低系統成本,加速新品上市速度,以實現更高的性價比。並且,科銳在全國數十個主要城市設有分公司及辦事處,堅持為客戶提供集銷售、技術支持、市場三位一體的全方位、全天候服務。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表示,科銳一直致力於通過卓越的產品與服務來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成為客戶堅強可靠的長期合作夥伴,為客戶「智」造更大價值,共同推動LED照明變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