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攜手Xeralux共同推動高棚燈升級

科銳 XLamp® LED為美國加州Waste Connections工廠降低近67%能源成本

為了提高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路易奧比斯波市Cold Canyon物料回收廠(MRF)的照明品質與安全性,Waste Connections公司 (NYSE:WCN) 近日將原有照明系統升級為Xeralux LED高棚燈。Xeralux 燈具採用科銳(Nasdaq:CREE)XLamp® XP-G LED,成功為Waste Connections公司減少了近三分之二的能源成本,並免除了幾乎所有維護費用。

Cold Canyon工廠經理John Ryan指出:「我們過去使用的照明技術不能提供工廠所需的高品質照明。現如今更加明亮的白光使我們感到非常愉悅並且所有的員工都喜歡這種環境下工作。以更少的能耗獲得更好的照明,這完全符合我們內部收益率的目標,使用Xeralux替代燈的確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80多盞400瓦的金屬鹵化物燈、插座和鎮流器等全部替換為採用高品質Xeralux 光引擎的高棚燈 (XLE-HB)。根據Waste Connections公司現場能耗分析報告,Cold Canyon物料回收廠(MRF)每天可節省260至285度電,相當於每年節省超過13, 000 美元。Waste Connections公司預計可在不到三年的時間內收回成本,並且由於Xeralux LED高棚燈具有長達50, 000小時的使用壽命,近乎免除了維護成本。

Xeralux 市場部副總裁Jay Shuler指出:「由於高能耗以及高流明輸出的需求等,高棚燈照明對於工業和商業業主來說一直都是一個挑戰。科銳的 XLamp LED 卻能夠幫助我們生產出高質量、免維護的燈具,使得Cold Canyon物料回收廠(MRF)可以充分利用LED照明所帶來的好處。」

關於 Waste Connections
Waste Connections(www.wasteconnections.com)公司成立於1997年,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佛森,是一家固體廢物綜合服務公司,為專銷和二級市場提供固體廢物的收集、運輸、處理和回收服務,業務遍佈美國29個州,為全美超過兩百萬的居民、商業以及工業客戶提供服務。公司還在西北太平洋地區提供集裝箱聯運服務。Waste Connections公司位於聖路易斯奧比斯波的Cold Canyon物料回收廠(MRF)每週回收處理650噸路邊廢品和商業廢料,包括塑料、玻璃、金屬和紙張經分類處理並再加工後,將被打包重新投入市場。

關於 Xeralux
Xeralux (www.xeralux.com) 公司是一家設計和製造可供商業、工業以及其他公共機構使用照明系統的企業。在降低能耗和運營成本的同時,為客戶營造集安全性、可持續性與美觀性於一體的照明環境。Xeralux 光引擎屬於LED升級套件,可用於替代幾乎所有50W -750W的商業室外照明燈具中的燈泡,鎮流器和反射器,將其轉變為具備節能、持久、維護成本低等特點的無汞燈具。Xeralux 能有效減少50-80%的能耗及溫室氣體排放,並降低每年燈泡和鎮流器的更換成本,提高照明品質和安全性,消除傳統光源中有毒汞的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