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與艾睿電子半導體照明研討會將於10月12日舉辦

艾睿電子將於10月12日於台北市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與LED固態照明設備零件的市場領先公司Cree Inc.共同舉行照明設備解決方案研討會。

「光影聚會–感受Cree與艾睿電子帶給你的電流時光」半導體照明研討會

日期:   2011 10月12日   

時間:   下午1時–下午6時

地點:   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電話:       (886) 02-8780-9193     

時間
主題
13:00~13:20
登記
13:20~13:40
致歡迎詞
13:40~14:00
艾睿照明方案簡介
14:00~14:30
Cree Leading the LED Lighting Revolution
14:30~14:40
茶歇
14:40~15:30
Cree LED產品介紹
15:30~16:00
Recom Led-Driver Solution 產品介紹
16:00~16:30
TI Led-Driver Solution產品介紹
16:30~17:00
NS Led-Driver Solution產品介紹

這場研討會將向照明產品的設計者和製造商全面展示Cree公司各項新推出與即將推出的LED產品和艾睿電子公司準備的全面照明解決方案。Cree公司的亞洲區銷售總監 丘蔚比先生將於會議中發表演說,分享固態照明發展趨勢 :  Cree 的公司的宗旨以及Cree公司在LED照明發展所扮演的角色,如何持續推動LED照明革命。

照明解決方案部份,將由艾睿電子亞太有限公司照明方案技術經理李俊民先生介紹艾睿電子在技術服務、參考設計、供應鏈解決方案和市場形勢等方面的優勢,這些優勢將幫助工程師和製造商開發具成效及高性能的照明解決方案並縮短其上市時間。

艾睿電子向客戶提供可靠性強、照明效率高、耐震強度大、瞬間照明速度快、照明色彩效果清晰、並且總體使用成本低廉而使用壽命長的照明設備解決方案。這些照明設備解決方案針對Cree公司生產的高亮度、高功率發光二極管(HB-LED)進行開發。 此外,艾睿電子還為照明設備供貨商和LED集成商提供驅動器(芯片組和模塊)、光學儀器(LED二極管)、熱量管理解決方案(熱量接收器,鍍金屬 PCBs,和風扇)及模塊(照明發動機和裝配)、LED二次光學的解決方案 (透鏡和反光罩) 、燈具生產製程的解決方案(連接器)。

若您要參加“光影聚會–感受Cree與艾睿電子帶給你的電流時光”半導體照明研討會,請您填寫下列數據並於10月7日前傳真至 (886) 2 7723 8168或到以下網站登記,以便為您優先保留座位。謝謝!

登記網站: http://www.arrowasia.com.hk/membership/?id=UEVN®id=251

 

 

聯絡人

Taipei Office

Simon Chen (陳士軒)

電話: (886) 2 7722 5168 內線 30510

傳真: (886) 2 7723 8168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