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接獲國際照明大廠LED照明代工大單

光寶(2301)日前接獲至少兩家國際照明大廠LED照明代工大單。法人預估,受LED市場發展不如預期影響,光寶2011年LED相關營收約與2010年的160余億元持平,隨著國際LED大廠的照明代工大訂單落袋,2012年LED相關營收可望從200億元起跳,年增率逾兩成。
 
光寶表示,此次與國際LED代工大廠代工訂單的敲定,客戶親自遠赴大陸常州,分別與光寶和晶電開會,進一步敲定2012年的供貨時程和合作細節。公司也將會應各大廠的需求,提供LED封裝晶元、LED加光引擎,和LED照明的成品。

目前,光寶正在進行一個LED“大計劃”,預期未來五年,LED的發展都會比現在好,應用面不會只有白光LED,還有很多方向可發展。

此外,光寶未來將把LED照明生產線,從大陸天津廠移向常州廠,讓旗下轉投資的晶品光電生產的LED晶粒就近供應,縮短物流時程。 光寶常州廠和晶品只隔“一條水溝”,未來雙方在產品的研發速度也會加快,晶品光電將會全力支應光寶LED照明料源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