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宣布印度高亮度發光二極體和半導體照明產業集團成立

近日,國際半導體設備與材料協會(SEMI)印度分會宣布印度成立高亮度發光二極體和半導體照明產業集團(India SSL Special Interest Group)。

新成立的半導體設備與材料協會下屬的半導體照明產業集團將集中關注材料,設備以及生產相關的問題,通過降低成本,提高質量,開發供應鏈以及加速產業發展來進一步促進該產業的全面發展。目前,新成立的產業集團成員包括國際半導體設備與材料協會的會員,和一些高亮度LED市場上的產業內核心領軍人物。

India SSL Special Interest Group將於11月9日至11日在印度海得拉巴舉行的印度太陽能產業2011年會上主辦一個產業論壇,與參會的LED製造商,LED供應商,研究人員以及其他方面的代表討論LED技術的發展。此外,還將推動在印度成立新興的半導體照明製造產業生態系統。考慮到半導體照明技術重大的發展機遇及其快速應用帶來的巨大社會利益,國際半導體設備與材料協會在近幾年加大了其對LED產業的會員的服務力度。國際半導體設備與材料協會將提供各種服務,舉辦大量的活動,包括展覽,展館服務,網路研討會,標準化建設,產業市場研究(包括一個光電/LED半導體資料庫)和國際範圍的產業支持。印度的LED照明產業市場預計將會以41.5%的複合年均增長率快速增長,到2015年有望達到3.99億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