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新型OLED試點生產線建成投產,獲聯邦教研部的經費支持

日前,德國西門子子公司歐司朗的一新型OLED試點生產線建成投產。該設備耗資2千萬歐元,其質量與性能目前在世界上獨一無二。相對於點狀射線的LED、OLED為平面發光,被視為是未來的照明技術。
   
歐司朗董事會成員格策勒表示,新的生產線位於德國雷根斯堡,有員工220名,生產透明的OLED面板,其OLED亮度翻了一倍,壽命也更長,而生產成本可下降90%。歐司朗于兩年前已作為頭家企業為市場批量生產OLED產品,新的生產線投產將是通向廣泛應用的大飛躍。

目前, 新生產線的建設得到了聯邦教研部的經費支持,部長沙萬女士出席了正式投產活動併為生產出的第一塊OLED板簽名。

OLED技術基於塑料導電技術的發展,2000年有三位美國科學家為此獲得化學諾貝爾獎。德國政府大力推動此領域的研發,于四年前專為OLED技術啟動了1億歐元資助計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