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收購Encelium,加強布局LED照明解決方案領域

日前,歐司朗公司已通過Townsend Ventures 投資公司完全收購了Encelium科技公司,增加了其在照明控制、能量管理系統和軟體的投資組合。

歐司朗普通照明部的首席執行官Klaus-Günter Vennemann表示:“在今天,全球照明消耗的占全球電氣能源消費的20%。在美國,照明的能源消耗占商業建築電氣消耗的30%還多,基於商業樓宇提高能源效率的需求不斷增加,此次收購將使我們能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智能LMS的不同選擇,使客戶在適當的地點和時間獲得合適的光。”

Encelium公司的首席執行官Anthony Marano表示:“歐司朗已成為LED照明解決方案的領先者,無論是在模塊、燈具、控制、安裝和維修服務上都是居於領先地位的,再加上Encelium的軟體技術能力,將開拓一個積極的新型增長戰略,實現現有的和新的市場進一步滲透。Encelium公司擁有尖端的商業建築物照明控制軟體系統,是助力歐司朗成為領先的LED照明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的好幫手。”

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蒂內克市的Encelium技術公司此前被歐司朗收購了15%的股份,如今已成為歐司朗普通照明的一部分——LMS(Light Management Systems,光源管理系統)組織,歐司朗認為,通過此次收購不僅能擴大並鞏固自己在能源效率的業務地位,從本質上講,歐司朗將通過此次收購幫助發展其LED業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