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國際電子展將以零組件、LED、被動元件產品為主

2011年10月10日,台北國際寬頻通訊展與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將開幕,2011年台北國際寬頻展主打寬頻及云端服務,而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以零組件、LED、被動元件產品為主,被動元件商國巨、奇力新、禾伸堂以及LED封裝廠億光等表現可期。

2011年舉辦第37屆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與第四屆台灣國際寬頻通訊展同期舉行。雖然電子業3Q11旺季不如往年,不過隨新產品、新技術亮相,有助激勵相關企業的表現。

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10至13日,集合海內外1,000家廠商展出年度新品,聚焦電子零組件、電池電源供應器、LED零組件與應用、儀器儀表、產業製程設備、電機電線電纜、消費電子、安全監控等。

由3C產品需求所帶動、大量應用於電腦、平板電腦、消費電子、網通等電子產品的被動元件今年供不應求。在通訊需求加持下,被動元件大廠國巨、禾伸堂、奇力新等9月業績都有加溫表現。LED部分,億光將發表多功能LED檯燈,並展出全系列LED照明、零組件、燈具等解決方案。

而同期舉辦的台北國際寬頻通訊展,展期為10日到13日,打造智慧生活、云端、數位電視等七大主題館,10日上午開幕的台灣云端主題館,由經濟部次長梁國新、云端協會理事長兼中華電董事長呂學錦、工研院長徐爵民剪綵開幕,台灣商業化云端產業鏈正式啟動。

調查指出,三年後光是台灣的云端市場就約410億元的規模,看準此商機,中華電陸續推出多項云端相關服務,包括云端應用交易平台的中華云市集等,此次參展有助於提升中華電云端相關服務的曝光度,有助打進海外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