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洪災對安森美半導體的影響

近日,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ONNN)宣佈,其位於泰國大城(Ayutthaya) Rojana工業園的三洋半導體分部製造廠業務已經因該地區近期的洪災而暫停運營。該公司已經確認,安森美半導體在泰國現場的僱員沒有因這次洪災受傷。

安森美半導體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傑克信(Keith Jackson)說:「我們謹對遭受近期洪災影響的泰國僱員及人民表示慰問。一如既往,受洪災影響僱員的人身安全及他們是否安好是我們首要的關注。我們持續評估洪災對我們Rojana工業園製造運營的影響,並正在謀尋將生產轉移至其它工廠的可行方案。公司將在酌情認為適當時更新我們網站www.onsemi.cn/news上的相關信息,與各持份者保持溝通。」

Rojana工業園位於泰國首都曼谷以北約70公里,安森美半導體的三洋半導體分部目前在這工業園的運營包括晶圓針測(wafer probe)、封裝及測試。初期報告顯示這些設施因洪災而受損。安森美半導體另在泰國Bang Pa In有業務運營,但到目前為止,此運營未受洪災影響。

根據當前獲得的信息, Rojana工業園的製造運營的產值以2Q11的收入9.058億美元來衡量,預計佔安森美半導體全球總產值約5%至10%。此次洪災不會影響公司Q3的業績。但公司預期,基於洪災對公司在Rojana工業園之運營造成的相關破壞所影響,4Q11及2012年的收入會有一些損失。有多種因素可能會影響收入減少,包括現有成品庫存數量、建築物及設備的受損程度、業務運營恢復至滿負荷生產水平所需時間、將生產轉移至其它據點的能力以及客戶對此製造廠產品的需求水平。公司正在積極地將Rojana工業園的生產轉移到公司全球的其它據點。

安森美半導體預計將在11月第一週的2011年第3季度業績報告電話會議上評述此次洪災對公司財務的影響。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