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薩巴卡瑪、光磊科技一起脈動

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會是「國際設計聯盟 (International Design Alliance, IDA)」成立后首次的世界設計大會,為近10年來全球最大規模,結合3大設計領域「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及室內設計」的設計盛宴,預計吸引60余國參與此盛會,這是台灣第1次,全亞洲第1次,也是全世界第1次,別具歷史意義。

協助台灣中小企業邁向國際的推手,薩巴卡瑪國際有限公司,也是光磊科技重要的合作夥伴,參與了全球首次跨領域的設計展「2011台北世界設計大展」。為展示瘋狂與實驗性的創意之作,薩巴卡瑪特邀請光磊科技一同參與展覽,架設12公尺長,2公尺高,解析度1728x288 點的LED顯示屏,約50萬點的LED,呈現高畫質,如同電影般的影像效果,展演薩巴卡瑪絕妙的多媒體影像設計。

10月22-30日于「南港展覽館」A48,薩巴卡瑪與眾不同的創意因子,將在光磊12公尺長的LED屏幕顫動起來,呈現超震撼的影音視覺饗宴,點點轉化成營養素,滲透在場來賓的心,讓每個心跳與台灣一起脈動。

展覽訊息
主題:2011台北國際設計大展
日期:2011年10月22-30日
時間:10月22-30日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址: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攤位號碼:A48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