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博光電森地國際LED亮化工程竣工

日前,甘肅蘭州偉業地產投資兩千余萬、由浩博光電旗下子公司深圳市科索思照明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北州第一視覺盛宴“印象蘭州”大型燈光秀國慶節當晚在體育廣場成功舉辦。

燈光秀用若干組鏡頭展示了中國62年來的輝煌歷程,同時還有以展示蘭州乃至甘肅的風土人情、 文化風情、旅遊景點的主題展示,水車、飛天、壁畫,黃河鐵橋、黃河母親、金城關美景讓人看著頗為親切。精美逼真的畫面,立體震撼的音效,國慶期間引全城矚目。


在黃河北岸觀看森地國際


乾坤八卦圖

森地國際燈光秀,在中國十一國慶當天驚豔全城,伴著喜慶的音樂,點燃市民的激情,讓市民在一片熱鬧與沸騰聲中度過佳節。

負責這次燈光秀項目亮化的深圳市浩博光電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研發、製造為一體,產品涵蓋LED顯示屏、LED亮化和照明產品的國家級高新技術服務型製造企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