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光電前3季度累計營業2.20億元人民幣, 同比增長19.23%

日前,瑞豐光電發布上市后的首份季報,受價格大幅下降的影響, LED照明業務毛利下降比較明顯,2011年前三季度,瑞豐光電累計實現營業收入2.2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9.23%,實現凈利潤2775.27萬元,同比下降12.34%。

中大尺寸背光領域,隨國內市場LED TV和MONITER進一步擴大滲透率,國內各電視廠商和顯示器廠商紛紛擴大LED背光模組的生產和銷售,瑞豐光電大尺寸背光源方面的銷售也增長強勁,增幅超過66%,銷售毛利增長196萬元,增幅達到25.5%。其中,LED照明銷售額比例同比增長765萬元,銷售毛利減少293萬元;另外,在LED顯示應用領域,公司繼續保持與AVAGO的戰略合作,總體業務比重呈下降態勢。

瑞豐光電錶示,為進一步鞏固和加強公司大尺寸背光LED產業鏈的優勢,未來將繼續專註于LED背光模組和LED照明整體解決技術的研究、開發和應用,繼續向客戶推出LED照明和背光整體解決方案,同時,將進軍小尺寸背光市場。而在LED照明方面,瑞豐光電將利用領先的高功率封裝材料、技術以及模組化的整體解決方案,在LED照明技術快速發展的階段,開展與傳統照明企業的技術、產品對接。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