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SUNG MOOLSAN 公司選用BRIDGELUX LED陣列照亮首爾多客福百貨城的喜來登飯店

支持南韓政府推動的LED照明普及化目標

LED照明技術與解決方案的開發與製造大廠Bridgelux 公司,今日宣布南韓的照明設備製造商Ilsung Moolsan選用高節能效率的Bridgelux LED陣列,為位於首爾多客福百貨城內新開幕的喜來登飯店安裝1000個高品質、高效能吸頂燈。Bridgelux屢屢獲獎的RS與ES系列LED陣列,特別設計用來裝設在飯店的各個區域,包括大廳、酒吧、聚會廳、宴會廳、室內游泳池、以及三溫暖等。在飯店這些區域裝設新LED照明設備,比一般使用的鹵素與螢光式吸頂燈要節省63%的電力。

Ilsung Moolsan公司總裁John Cho表示:「高品質的照明與優異的產品可靠度,是我們選擇Bridgelux的LED陣列作為我們照明設備光源的主要原因,符合我們公司內部以及喜來登飯店對照明嚴格的標準。Bridgelux的陣列產品是高品質、具成本效益且簡易整合的解決方案,提供高級飯店環境美觀自然的暖色調照明光源。」



Bridgelux 提供業界最齊全的高品質、高效能LED照明光源,讓各大OEM廠商能在完全不犧牲光照品質之下開發出更多元的省電照明產品,滿足此快速變遷的照明產業對省電的需求,還能支持許多政府計畫,像是南韓政府在6月宣布的 「2060年LED照明計畫」,提倡增加LED照明的使用率來節省更多電力。

Bridgelux公司銷售暨行銷長Jim Miller表示:「Ilsung Moolsan採用Bridgelux的產品作為其吸頂燈的固態照明光源,我們感到十分的榮幸。而對於尋求效果顯著且立即性節能效益的飯店業者,Ilsung Moolsan與喜來登之間的合作無疑是一最佳範例。立即改用LED照明設備,不僅能節省能源與免除維護工作,而且符合最頂尖飯店業者對於照明品質的要求。 」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