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電:潛心 專心 做好「芯」

“十二五”將是中國半導體照明技術創新與產業發展的關鍵期,尤其是“晶元”這一深具代表性的核心地帶。如何進一步實現自主創新,穩固行業地位,是應對日益激烈市場競爭的必由之路。三安光電以創新為基礎,以應用為導向,不斷推陳出新,許多新產品綜合指標都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受到客戶廣泛的歡迎,S-30ABMUP通用照明級小功率白光LED晶元和S-07G1AUX四元系黃綠光產品就是其中的代表。

S-30ABMUP小功率白光晶元:進入140lm/W照明新時代

三安光電自主研發的S-30ABMUP小功率白光LED晶元,經國家半導體發光器件(LED)應用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在20mA電流下,產業化光效指標達到140lm/W以上,兼有亮度高,出光均勻,衰減度低等優越特點,可廣泛用於日光燈、球泡燈、射燈等照明領域。
近年來,大功率LED在路燈、隧道燈等室外照明領域應用已經普遍而成熟,但適用於室內照明的中小功率LED仍與普通家庭相距甚遠,原因之一是普通晶元技術仍不能滿足室內照明需要,另一原因則是成本居高不下。三安光電S-30ABMUP產品採用一系列國際先進工藝技術, 使LED器件的出光效率較2009年同期提升20%以上,而成本下降20%,該產品成功產業化縮短了LED照明的和傳統照明的成本差距,LED照明時代的來臨指日可待。

S-07G1AUX四元系黃綠產品:廣闊市場大有可為

三安光電現推出平均光強在30~38mcd、波長均值在569~570nm的S-07G1AUX新一代四元系黃綠產品,導光均勻、光衰低(室溫20mA下,光衰值-30%≦△Φ%≦30%)、一致性好(單張成品2nm以內,整批3nm以內),成品后色彩飽滿、鮮艷,立體感強。該產品廣泛用於新一代交通信號燈、雙色指示屏、夜景裝飾燈、大屏幕顯示、LCD背光源等領域。目前三安已安排2台MOCVD專門生產該款產品,供應穩定。

有關三安光電

三安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國家發改委批准的“國家高技術產業化示範工程”,承擔國家“863”計劃重大課題,擁有國家博士后科技工作站及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三安光電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創新謀發展,勇於開拓、不斷創新,目前已擁有近200件發明專利、專業技術。
在大力發展半導體照明LED外延、晶元、化合物太陽能電池等核心業務的同時,三安光電積極拓展上游原材料——藍寶石襯底及下游LED封裝、應用的產業鏈,實現產業配套,致力於使地球更環保,使人類更健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