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克光電創新中國合同能源管理模式

合同能源管理(EPC——ENERGY  MANAGEMENT  CONTRACT)是70代在西方發達國家開始發展起來一種基於市場運作的全新的節能新機制。節能服務公司與用戶簽訂能源管理合同,為用戶提供節能診斷、融資、改造等服務,以節能效益分享方式回收投資和獲得合理利潤。這種方式可以大大降低用能單位節能改造的資金和技術風險,充分調動用能單位節能改造的積極性。

斯派克光電看到大陸EMC剛剛起步,在深入瞭解LED照明在EMC市場推廣中現存的困惑及問題後,本著「先行先試,促進產業」的發展理念,依託業內超過十二年的產品開發與量產實力,在深圳投資成立LED照明行業首批專業節能服務公司—深圳斯派克光電節能服務有限公司,成為中國首批專業從事LED照明節能服務的備案企業,方案設計、節能檢測、產品供應、融資、施工、運行管理等綜合能力業內領先。

 
同時,斯派克對中國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進行了大膽拓展與創新,在業內推出「綜合集成」節能服務商業運作模式。通過整合自有LED高效節能照明產品、技術、研發、資金、人才、服務等優質資源,為客戶提供系統化、多樣化、定製化的「一站式」節能服務綜合平台,全面滿足客戶方的不同節能服務需求,並已成功運用於中國多個LED照明節能改造項目。


斯派克光電進軍LED照明節能服務產業,大力推廣LED高效節能照明整體解決方案,對不僅實現了營銷模式的創新,同時延伸了客戶服務。LED高效節能照明整體解決方案通過系統集成,為用戶提供增值服務,通過創新模式滿足不同客戶需求、注重客戶雙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