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輝環球以52.5萬元人民幣代價收購大連諾迪克海事技術公司

新加坡海事服務商明輝環球(911608-TW),近日宣佈透過間接附屬子公司斥資52.5萬元人民幣,收購大連諾迪克海事技術公司70%股權,以從事當地提供海事岸外相關服務及產品。

此前,該公司宣佈和2個合資夥伴共同投入30萬星元,收購巨爾照明全數股權,其中明輝環球股權比重達70%,強化了集團在船用LED照明的整合供應能力。

明輝環球指出,巨爾國際的主要業務包括配銷、裝修LED燈具模組,可強化明輝環球在船用LED照明領域的供應鏈整合能力。

隨著節能照明的趨勢成形,海事工作船舶搭載LED照明系統的比重也越來越高。船舶專用LED照明系統有相當嚴謹的認證規格,藉由收購以LED照明燈具模組之銷售、裝修業務為核心的巨爾國際股份,將有助於集團在提供船用LED照明系統的服務能力,獲得進一步提升。

未來也不排除繼續透過收購,來擴充明輝環球在離岸工作船、海事支援船、以及浮式儲油船等領域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的能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