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頡10月營收8456萬元新台幣, 累計營收優於去年

光頡(3624)公司10月營收8456萬元新台幣,雖月減9.26%,惟年增率仍有1.32%;累計前10月營收8.68億元,年增率4.67%。光頡表示,薄膜晶元電阻產品雖然利期產品,但在LED散熱基板的出貨支撐下,今年累計營收仍優於去年。

光頡表示,公司新開發的LED散熱基板產品,今年6月接獲歐美電廠項目訂單,成為支撐營收的新動能。公司的LED散熱基板目前占營收比重約15%,單月營收貢獻度約為1千多萬元,主要的客戶以太陽能為主,少部份來自LED照明需求。

光頡指出,公司目前散熱基板單月出貨量約1.5~2萬片,明年客戶光太陽能客戶的需求會上看4.5~6萬片,若明年的LED照明市場大幅成長,則公司的產能將供不應求。

今年度,光頡已將LED散熱基板產能由年中的5萬片/月,逐漸拉升至目前的10~15萬片/月,而為因應客戶明年的需求,明年Q2的產能目標將為20萬片/月,較今年中成長3倍。

光頡今年前3季營收7.83億元,EPS 1.06元,法人估,該公司今年營收估10億元,全年EPS約1.6元;而明年度在散熱基板的成長挹注下,年營收上看13億元,可較今年成長30%,EPS則估可2.7元,是被動組件廠少數成長的公司之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