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正式發佈電子報《富昌視點》

國際元器件授權分銷商富昌電子近日在中國發佈了該公司的電子報《富昌視點》,它完美融合了市場動態、產品信息與技術方案,為客戶瞭解元器件行業的實時情報與技術信息提供了便捷、有效的新途徑。該電子報將每月發行一次,為中國客戶提供全中文簡體版內容。

隨著信息技術的高速發展,客戶接觸的信息量越來越大。掌握正確有效的信息,有助於率先鎖定市場,在競爭中佔儘先機。為幫助工程師、採購等電子業精英瞭解最新市場趨勢和技術發展,富昌電子精心打造《富昌視點》,有效地整合行業內多元化的信息,從而讓客戶精準鎖定相關的國際前沿資訊。

《富昌視點》匯聚了近期元器件行業內值得關注的重點信息。「供需關注」將每月分享行業近況與關注的熱點話題;「富昌快訊」為您傳遞最新上市的元器件產品情況;「設計集錦」將供應商最新的技術解決方案帶給廣大工程師。同時富昌電子的三個子部門:富昌能源事業部、富昌照明事業部特別聚焦新能源、LED照明新興領域的前沿動態;FAI電子則展現其服務於中小型企業的獨特價值。活動看板使您足不出戶便能盡享行業最新的活動信息。不僅如此,富昌電子還通過《富昌視點》來招賢納士,訂閱《富昌視點》更有機會加入富昌電子,成為我們的一分子。

富昌電子亞太區副總裁談榮錫表示:「《富昌視點》的發布是我們亞洲市場推廣的戰略重點之一。它是我們和現有客戶之間一種強有力並且經濟有效的溝通工具,還能幫助我們拓展新的客戶群。此外,《富昌視點》有助於幫助我們的供應商推廣他們的新產品與解決方案,將為之帶來顯著的效果。」

富昌電子已經在電子元器件分銷領域耕耘多年,在把握市場信息、技術走向和供應鏈管理方面獨樹一幟,已經形成了獨特的核心優勢。在此基礎上,《富昌視點》將致力於為中國市場帶來更豐富多樣的新技術和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拓寬視野、應對各種挑戰,與行業保持一致的步調,進一步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為感謝業界的關注與支持,《富昌視點》推出「訂閱有獎」的推廣活動,凡訂閱《富昌視點》者,不僅將享有來自富昌電子的新聞、市場趨勢以及更多的其他服務,還能參與每月的抽獎,有機會贏取iPad2。

關於富昌電子

富昌電子是半導體、無源器件、連接器和機電零部件分銷及營銷領域中世界級領先公司及創新者,營業務遍佈美洲、歐洲和亞洲的42個國家、169個城市或地區。作為電子元器件唯一真正的全球分銷商,富昌電子定位獨特,支持全球各種規模的客戶,已服務於電子產業40餘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