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均益安聯簽約大陸最大PV-LED車庫照明工程

日前,深圳均益安聯公司在第十三屆高交會舉辦期間,分別與深圳華南城控股公司、中國南方電網綜合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嘉力達實業有限公司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此舉標志著該公司的非逆變屋頂太陽能(PV)發光二極體(LED)智能照明控制系統等新能源低碳項目技術進入了規模化應用階段。

均益安聯是致力於太陽能光伏和LED結合應用的國家級高新技術公司,其非逆變屋頂PV-LED智能照明控制系統主要應用於建築的地下車庫、樓道等公共照明。目前公司已累計完成40多萬平方米的地下車庫PV-LED照明項目,國內市場佔有率達90%以上。

此外,公司在2010年高交會簽約的“華僑城•歡樂海岸”10萬平方米PV-LED項目已經完成,每年可節約電量200萬度左右,減少碳排放157萬噸,是目前國內已建成的最大地下車庫光伏照明項目。而本次簽約的華南城控股公司麾下的南寧江南華府11.5萬平方米的地下車庫太陽能照明項目將刷新國內最大的PV-LED車庫照明工程規模記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