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峽谷與科銳深入合作,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為全面推動半導體照明產業變革,淘汰低效能照明光源,發展綠色照明產業, LED應用方案供應商大峽谷光電與全球LED照明領域的行業領先者科銳公司(Nasdaq:CREE)在江蘇蘇州同裡湖大酒店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大峽谷光電董事長張家瑞先生和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先生分別作為雙方代表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大峽谷光電董事長張家瑞先生在簽約儀式上表示,大峽谷長期專業從事LED應用產品和相關控制系統軟硬件的研發、生產、銷售和系統集成,堅持為客戶提供一流的專業服務和LED應用全方位解決方案。2010年大峽谷成功實施上海世博會中國館、英國館和日本館LED照明工程項目,進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場影響力。隨著2011年大峽谷位於汾湖經濟開發區的研發生產基地一期工程10,000平方米的廠房及配套設施建成,公司主體遷入,產能整體成倍提升,核心競爭力得到進一步增強,大峽谷發展進入嶄新篇章。大峽谷與科銳長期以來一直保持著非常良好合作關係,在華東、華北、西北、西南等地區有著諸多LED景觀照明和建築亮化領域成功案例。隨著此次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雙方將進一步充分溝通和理解國內外LED照明市場的新趨勢和新需求,利用雙方的技術優勢,立足於景觀照明和建築亮化並拓展更廣泛應用合作領域,開發替代性和適應性更強的LED照明產品,不斷推出滿足國內、國際市場需求的LED照明產品和解決方案。

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先生在致辭中提到,科銳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照明級LED在亮度、光效、熱性能、壽命、可靠性方面均在業內領先。科銳針對不同的照明細分市場和實際應用開發相應的產品並不斷優化產品性能。科銳照明級LED系列產品應有盡有任您秀,實現更高的性價比,進一步降低系統成本,方便終端設計使用,加快客戶新產品上市速度。科銳LED,照明從此大不同。同時科銳希望通過卓越的產品與服務,不斷滿足客戶需求,成為客戶堅強可靠的長期合作夥伴。科銳將與大峽谷攜手,利用雙方在照明領域的優勢,積極深入在市場拓展、品牌宣傳、技術創新等方面的緊密合作,共同推進半導體照明產業的繁榮發展。科銳也將繼續秉持「科銳芯,中國情」的市場發展戰略,竭盡全力地為合作夥伴與客戶「智」造更大價值。

此外,大峽谷光電營運長陳文偉先生、研髮長韋自力先生、營銷總監王大威先生,科銳中國市場副總經理兼技術總監邵嘉平博士、科銳中國市場推廣部總監林鐵先生等應邀出席並見證了此次簽約儀式。

關於科銳(CREE)
科銳成立於1987年,是美國上市公司(1993年,納斯達克:CREE),為全球LED外延、芯片、封裝、LED照明解決方案、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功率器件和射頻於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和行業領先者。科銳LED 照明產品的優勢體現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擁有1,300多項美國專利、2,900多項國際專利和389項中國專利(以上包括已授權和在審專利),使得科銳LED產品始終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科銳照明級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點穩、壽命長等優點。科銳在向客戶提供高質量、高可靠發光器件產品的同時也向客戶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關於大峽谷
大峽谷光電是英國公司在中國大陸投資的外商獨資企業,StrongLED是大峽谷光電在全球範圍經營推廣的LED應用產品品牌。大峽谷長期專業從事LED應用產品和相關控制系統軟硬件的研發、生產、銷售和系統集成,堅持為客戶提供一流的專業服務,為廣告傳媒、建築亮化、酒店商業照明、居家照明、舞美設計、光環境藝術等行業提供LED應用的全方位解決方案。2002年上海大峽谷光電科技有限公司註冊成立;2009年註冊大峽谷光電科技(蘇州)有限公司,並在蘇州市汾湖經濟技術開發區置地78畝興建研發生產基地;2010年大峽谷成功實施上海世博園中國館、英國館和日本館的LED照明工程項目。同時大峽谷並推出了智能無線遠程管控LED路燈系統和智能LED居家綠色照明系統,為大峽谷的進一步發展提供新的增長點。2011年大峽谷位於汾湖經濟開發區的研發生產基地一期工程10000平方米的廠房及配套設施建成,公司主體遷入,產能整體成倍提升,核心競爭力進一步增強,大峽谷發展進入嶄新篇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