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研究:GT ASF™ 粉色藍寶石可用於生產出傳輸速度最高的LED晶圓

獨立分析得出結論稱,晶圓中發現的少量顏色與 GT 高級藍寶石熔爐生長材料的顏色沒有關係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 GTAT)近日公布了一項案例研究,詳述了一系列盲型材料研究的發現,該系列研究評估了藍寶石顏色對 LED 製造工藝的影響。  研究表明,無論來源如何,所有藍寶石均在核心處顯現出顏色,GT 高級藍寶石熔爐 (ASF™) 材料的粉色並不表示寶石含有雜質,粉色 ASF 藍寶石對 LED 製造工藝沒有不良影響,也無需採取其它步驟或花費更多成本去除粉色。 此外,研究表明,在所檢驗的樣品中,GT ASF 粉色藍寶石材料能夠用於生產出吸收率最低、傳輸速度最高的LED晶圓。
 
所有研究均採用 GT ASF 藍寶石材料盲型樣本以及其它來源的 LED 級藍寶石進行。 案例研究結果從獨立進行的輝光放電質譜法 (GDMS) 分析以及高亮度 (HB) LED 裝置製造研究中得出,高亮度 (HB) LED 裝置製造研究採用光熱共光路干涉儀 (PCI) 分析進行。 

藍寶石材料和設備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 Cheryl Diuguid 說:“ GT 為 LED 行業提供藍寶石已超過 12 年時間。這些研究進一步驗證了我們長久以來從材料客戶那裡聽到的積極反饋——ASF藍寶石生長材料擁有卓越的質量和性能,儘管它有一點粉色。近期案例研究的發現證實了我們長久以來所了解到的,即 GT 的 ASF 工具可生產出質量最好的藍寶石材料,並且表現出對 LED 製造商來說最為重要的特質。 包括只有少量或沒有氣泡這類嚴重缺陷,表面粗糙度 (Ra)、總厚度變動 (TTV)、彎曲度和弧度以及最終的高晶圓產量等關鍵 LED 晶圓參數方面表現良好。”

這個新研究是由 GT 發起的一項更廣泛的材料特性項目的一部分,該項目旨在研究藍寶石材料特性對高亮度 LED 價值鏈的整個製造工藝的影響。

該案例研究的報告公布在該公司的網站www.gtat.com/resources-casestudies.htm 上。 同時,該公司還公布了關於評估藍寶石材料質量重要特質的常見問題文件。該常見問題文件也公布在 www.gtat.com/resources-casestudies.htm 上。 

關於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 是多晶硅生產技術、藍寶石和硅晶體生長系統以及相關材料的全球領先供應商,服務於太陽能、LED 和其他專業市場。 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幫助客戶優化製造環境並降低擁有成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