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發表兩款LED卡車照明新品

飛利浦發佈的全新LED卡車照明組合,涵蓋兩項產品:LED MasterLife卡車車燈和LED MasterLife日間行車燈DayLight8。LED MasterLife卡車車燈能在嚴苛及重載的環境下工作並保持極長的的壽命。LED MasterLife日間行車燈DayLight 8提升了卡車的可視性和使用壽命。

LED MasterLife卡車車燈是一款長壽命的汽車類LED燈。該產品裝配了IP6K和IP9K防塵防水罩;同時兼具卓越的抗震能力;PC材質的透鏡提供堅固的防護並有效防止UV和化學物質的損害(除丙烯晴-丁二烯-苯乙烯外);LED MasterLife卡車車燈可以在最低零下40攝氏度和最高80攝氏度的溫度區間下正常工作;防腐性能卓越的鍍錫銅線纜也運用其中。這種卡車燈堅固的設計能夠有效延長使用壽命並降低檢修頻率,無論是檢修還是更換都更加經濟。

同時,LED MasterLife卡車車燈通過了ADR(歐洲危險貨物國際公路運輸協定)、ECE(歐洲經濟委員會)和中國3C認證。LED的故障保險保證了系統在一個LED燈損壞的情況下其它燈泡仍能正常工作,並提供9V和35V兩種規格供選擇。

飛利浦LED MasterLife日間行車燈DayLight 8,提供了額外的能見距離和安全性。這種解決方案利用的是最新的LED照明技術,並在設計中將可見距離最大化。它明顯提升了卡車與其它汽車或行人的能見距離,不僅提升了整個行車過程的安全性也讓駕乘者更有安全感。

同時,該產品已獲歐洲經濟委員會(ECE)發佈的關於日間行車燈(DRL)規定的R87號文件的批准。它被認定為改善道路安全的高品質產品,是飛利浦迄今為止最有代表性的科技產品。

此外,飛利浦LED MasterLife日間行車燈DayLight8擁有超長的壽命。通過優化能量消耗,使這些產品幾乎不需要保養。9V到35V不同功率的電壓輸入,可同時供中型和重型商用車使用,並且僅需不到2小時就可輕鬆安裝完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