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擴展設計與評估服務,加速LED產品開發

科銳擴展設計與評估服務,加速LED產品開發  推出新型散熱模擬和先進光度測試服務

科銳公司(Nasdaq: CREE)日前宣佈將擴大2011年秋季推出的對LED照明生產商的支持服務,添加兩項科銳TEMPO™服務。新增的TEMPO™(熱學、電學、機械、光度及光學)散熱模擬和光度測試服務服務能夠幫助LED照明生產商排除設計障礙,加速LED照明產品的普及。

科銳公司全球應用工程總監Mark McClear表示:「目前沒有任何一家LED製造商能夠向科銳一樣為OEM照明廠商提供全程的支持服務,進一步兌現科銳對客戶以及固態照明產業的承諾。通過向LED照明生產商提供科銳的專業技術和設備服務,以幫助客戶排除LED燈具設計和生產環節可能出現的困難。」

科銳TEMPO™散熱模擬服務是模擬LED燈具樣品散熱性能的一款經濟有效的解決方案。有效的散熱設計是確保LED燈具性能和可靠性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科銳TEMPO™散熱模擬服務能夠預測包括結溫、熱沉溫度、溫度及氣流分佈等LED燈具的熱學性能。

FEIT ELECTRIC公司產品研發總監Jim Shapiro 表示:「科銳TEMPO™散熱模擬服務能夠幫助我們的團隊在產品研發過程中節省數週時間,而速度和品質正是LED市場競爭的關鍵。」

科銳公司同時在TEMPO™ SPOT服務中增加了快速周轉光度評估服務,能夠幫助生產商在整個研發過程中避免代價高昂的設計錯誤。TEMPO™ SPOT服務能夠對LED燈具樣品進行光度方面的快速評估。該項新型服務可以為客戶提供綜合的、高價值的設備用於對燈具及替代燈的光度性能進行測試。客戶可以選擇2米球型測量法以及C型測角光度計中3D測量法對已經安裝的燈具進行檢測。

Digital Lumens公司工程副總裁Colin Piepgras表示:「科銳新型TEMPO™ SPOT快速周轉測試服務能夠幫助我們迅速驗證設計中的假設。科銳對於LED燈具設計週期中可能出現的各種挑戰十分瞭解,科銳新型服務能夠一針見血地、精確並且及時地提供給我們所需要的信息。」

目前,科銳公司在其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科研三角園區以及加利福尼亞州聖巴巴拉的科銳技術中心提供TEMPO™服務,慕尼黑、深圳、上海和台灣四地測試服務中心預計將於2012年落成,如欲瞭解更多信息,敬請訪問:cree.com/services。

關於科銳(CREE)
科銳成立於1987年,是美國上市公司(1993年,納斯達克:CREE),為全球LED外延、芯片、封裝、LED照明解決方案、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功率器件和射頻於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和行業領先者。科銳LED 照明產品的優勢體現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擁有1,300多項美國專利、2,900多項國際專利和389項中國專利(以上包括已授權和在審專利),使得科銳LED產品始終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科銳照明級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點穩、壽命長等優點。科銳在向客戶提供高質量、高可靠發光器件產品的同時也向客戶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