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電榮獲「2011年度中國足協合作夥伴獎」

近日,由中國體育總局足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國足球協會,CCTV主辦,中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廣州市體育局承辦的2011萬達廣場中超聯賽年度頒獎典禮,在廣州舉行,雷曼光電榮獲「2011年度中國足協合作夥伴獎」。

雷曼光電是中國足球協會戰略合作夥伴,也是中超聯賽LED設備製造類唯一合作夥伴,為2012-2016賽季中超聯賽提供LED球場電子屏。

在未來五年,雷曼光電將為中超聯賽量身定做LED全彩顯示屏並提供周到維護,通過高科技LED顯示屏產品來提升中國足球賽場的硬件水平,為打造更加精彩的賽事提供堅強的保障。雷曼光電積極推動中國足球運動的發展,為提高中國足球運動的水平做出了努力,贏得了中國足協和中超聯賽的肯定,得以在此次年度評選中榮獲殊榮。

除合作夥伴獎外,本次典禮還頒發了最佳射手、本土最佳射手、最佳新人、最具社會責任感俱樂部、最佳教練員、最佳裁判、公平競賽、最佳運動員等十餘個獎項,是一次高水準、高層次的中國足壇嘉年華活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