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芯光電發表1.9mm超精細點距LED顯示面板新技術

領先的半導體技術供應商SiliconCore Technology(矽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室內應用1.9mm點距LED顯示面板技術。

這一突破性技術是採用矽芯光電所開發的高度整合、低功耗LED驅動積體電路所實現成功的。該積體電路可驅動高達128個 RGB(紅-綠-藍)LED像素,從而使元件數量大幅減少。該超精細點距技術還開創性地採用“共陰極”RGB LED結構,可將功耗降低30%,從而解決高功耗過熱的問題。其他創新包括消除鬼影效應,真彩16位元顏色,EMI(電磁干擾)發射大幅減少,以及刷新頻率達16 KHz。矽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的超精細點距面板核心技術目前正在美國和中國申請專利中。

矽芯光電LED顯示器具有一流的品質與性能,最小視距降至僅1公尺,並且具有極寬視角,不存在色偏問題。該技術適用於室內應用的 Full HD LED顯示面板安裝,如廣播電視、零售展示、賭場、銀行、門廳、醫療與公共活動等。該超精細點距顯示面板技術將由矽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SiliconSign Technology進行市場推廣。

矽芯光電總裁兼執行長Eric Li表示:“很高興能夠推出此項突破性顯示面板技術,該技術讓我們公司一舉佔據了該市場的領先地位。隨著我們從半導體供應商向垂直整合的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轉型,這成為矽芯光電發展的關鍵一步。我們可利用獨有的半導體專長推動實現該技術所需的架構創新。”

關於矽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矽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半導體技術供應商,致力於提供應用於室內及室外的超精細點距LED顯示器解決方案,併為用於DVD燒錄機的雷射二極體驅動器以及用於LED顯示器與LED照明設備的LED驅動器提供半導體產品。該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廣州,在中國上海、肇慶、成都、深圳和北京以及加州Milpitas、新加坡、日本東京和韓國首爾擁有設計部門、營運中心和銷售辦事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