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電簽15億元人民幣LED顯示幕大單

上市不足一個月的勤上光電迎來兩大利好:除斥資2000萬元人民幣攜手中科院半導體所增資中科宏微外:公司還與廣州吉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簽署重大協定,後者計畫分5年向勤上光電採購總額為15億元人民幣左右的LED顯示幕。

勤上光電今天的公告顯示,15億元人民幣左右的大單將分5年執行,每年採購金額預計為3億元人民幣。根據協定內容,勤上光電獨家負責吉彩公司所取得的經新華通迅社授權的廣東省內所有《新華頻媒》LED顯示幕系列產品生產和安裝;吉彩公司還承諾獲得其他地區授權的,應優先與勤上光電進行合作。

勤上光電表示,“新華頻媒LED顯示幕項目”是新華通訊社經國家批准在新媒體領域實施的具有戰略意義的大型重點項目,吉彩公司已經獲得廣東地區實施該專案的相關授權,具有實施該專案的權利和資質,能保證本次協議的實施。

勤上光電今日還公告,公司與中科院半導體研究所、廣東國晟投資、洲明科技共同簽訂增資協議,擬以自有資金2000萬元人民幣向廣東省中科巨集微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增資,增資完成後公司持有中科宏微15.301%股權。據洲明科技此前披露的資訊,增資中科宏微旨在謀求MOCVD的生產;MOCVD是LED外延的最關鍵設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